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10-01 10:06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波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追授吴明进同志“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支部书记罗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和国际旅游胜地、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