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课

【字体: 打印
2022-09-30 17:53


2022年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课,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沈晓明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程孝国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进行党课辅导授课,从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最后,支部书记杨洪涛强调,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要更加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要把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坚强带领下,满怀信心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