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荣延松参加市人大机关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11-23 10:07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1月22日,市人大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到吉阳区大茅村、南丁村开展参观学习“党建+乡村振兴和民俗文化保护”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及第四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大茅村“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了大茅村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休闲乡村”与远洋生态村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在三亚民俗博物馆就民俗文化和历史文物保护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可以通过党建工作加强各工委(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具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使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