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10-01 10:03



今天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开展了“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浴血无名川》。

该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人民志愿军某师三排排长孟大关临危受命,带领着仅有25人的小队人员,前去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经历一系列艰难险阻,三排与“杜神枪”杜川带领的所剩无几的侦察排队员成功会合的故事。在枪林弹雨中,英雄们不顾一切地用自己的生命换回祖国的和平,他们在敌人重火力的压制下沉着冷静,毫不畏惧,一心只为保家卫国,创造出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至今仍激励鼓舞着新时代的中华儿女。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英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