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6-30 11:51


6月30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林茂、黄少文、刘继安、林志坚、刘丽玲等20余名老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爱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参加会议。

在市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致辞,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1名老同志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党的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与会老党员围绕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感悟党的领导是三亚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保证进行交流座谈,并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工作和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的带领下,前往海棠区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党员们整齐列队,全场肃立,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鞠躬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人大老党员们还特别关心下一代的教育情况,参观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办学经费、生源情况、住宿条件、学生伙食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海棠湾国家海岸的建设成果——亚特兰蒂斯大酒店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调动了老党员的积极性,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每一次向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筚路蓝缕百年基业,矢志奋斗百年初心。百年非凡奋斗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成果,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奉献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三亚争当海油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排头兵作出贡献!(老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