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日活动

张震华同志参加支部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

【字体: 打印
2021-04-20 18:15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感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立足本职作贡献”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为党旗添光彩、立足本职作贡献”承诺践诺活动,这是支部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立足人大工作,以“党建+优质服务”为载体,精心谋划的一项活动,支部每位党员依次针对提升工作质量承诺一项今年要完成的工作任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的举措。张震华同志是四月份首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支部向张震华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礼物书籍。张震华同志将自己的入党故事娓娓道来,并郑重许下政治生日愿望: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都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在张震华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再次点燃。

通过讲述一次入党故事,许下一个政治生日愿望,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在“政治生日”中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大家一致认为,这一场不一样的“生日会”,是一次思想觉悟的升华仪式,是对精神世界的洗涤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誓言,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使命担当。(第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