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常委会党组

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1次(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11-09 09:09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1次(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省纪委监委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刘耿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扎实深入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标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立法质效和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耿要求,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党建新格局。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确保常委会年度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张长丰、符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以及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