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风采|同舟共济战疫情,奔赴一线展风采(一)

【字体: 打印
2022-08-09 10: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连日来,三亚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8月8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号召全市人大代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副总经理李巧艳:用心用情服务 让滞留游客感受家的温暖

为滞留机场旅客办理入住、安抚焦急的旅客、提供特色餐点和暖心服务、解决游客就医购药突发情况……这些繁琐、困难的工作,在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副总经理李巧艳的带领下一一完成,她和330名员工吃住在酒店,做好游客服务保障,为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李巧艳(左)为客人提供消毒服务

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是三亚安置机场滞留旅客的酒店之一。8月6日,滞留三亚凤凰机场的460名游客被安排安置在该酒店,酒店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保障组,制定医疗、疾控、安保、后勤等工作制度,为游客提供服务保障。

“目前,该酒店638间客房全部满员,共有住店旅客850余人。”李巧艳说,面对滞留游客刚入住时的焦虑,他们耐心做好安抚、解释工作,及时落实相关食宿优惠政策。除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外,三亚丽禾温德姆酒店主动提供“水果+饮料”暖心客房服务,丰富套餐品种,及时有效解决游客就医、购药等突发情况……细致的关怀和服务,逐渐缓解游客们的焦虑和不安,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

连日来,李巧艳每天只能休息四五个小时,有时候半夜手机都有来电,但面对游客反馈的问题,她都会马上调整好状态,及时回应旅客关切。“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更要传递正能量,给大家信心和勇气。”李巧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