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风采|同舟共济战疫情,奔赴一线展风采(二)

【字体: 打印
2022-08-10 13:1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连日来,三亚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8月8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号召全市人大代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突出的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支部副书记陈云:加强环卫保洁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人大代表为人民,疫情当前,更要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加强环卫保洁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八届人大代表、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支部副书记陈云说,“0801”疫情以来,公司第一时间召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动员部署防疫工作,统筹协调防疫力量,储备发放防护物资,坚持常态化清扫保洁与疫情防控“两手抓”。




“目前,三亚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我们将中高风险区域卫生清扫,涉疫垃圾清运作为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陈云说,本轮疫情以来,明佳集团每天安排1200余名环卫工人,收运处置生活垃圾;自8月2日起,每天安排140余人在天涯区、吉阳区151个核酸检测点收集医疗废弃物;组建明佳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到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参与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明佳集团还组织40余名员工,协助方舱医院做好保洁消杀等保障工作。

明佳集团还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截至8月9日,明佳集团已向天涯区、吉阳区,以及中心城区部分村(居)委会捐赠防疫物资、应急食品共37万元。(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