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代表活动

林有炽主持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12 18:1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2022年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组织开展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全程参加。

座谈中,林有炽与代表们就“天下美食在三亚”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我市“合作办学”开展情况,以及我市红色旅游和传统文化旅游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各位代表还围绕我市教育、医疗、旅游、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有炽表示,各位代表长期关注和关心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围绕广大群众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很好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并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市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林有炽要求,各位市人大代表可以将今天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代表建议,并提交给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并将情况及时反馈给市政府并督促其解决。他强调,各位市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履职,持续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和沟通,在闭会期间提出更多的、富有价值的建议议案,推动解决我市民生领域各种焦点、难点问题。(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