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3-01-09 18: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67名。2022年11月,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58名。

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曾强(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总工会原主席)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11月30日,吉阳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杨庆三(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原主任)、陈小宝(吉阳区委原副书记)因工作岗位调整,分别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12月20日,吉阳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他们辞职;天涯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蒲彩勤(天涯区委原副书记)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12月8日,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崖州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张长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12月20日,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曾强、杨庆三、陈小宝、蒲彩勤、张长丰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杨庆三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和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天涯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武国强(海口出入境边检总站三亚边检站原党委书记、站长兼一级高级警长),解放军92143部队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徐葆华(92143部队原大校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武国强、徐葆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