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2-11-19 16: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1118日在市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八届人大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2022年1027日,吉阳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贾文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为市八届人大代表2022年1115日,吉阳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何志强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局长、吕永光(中粮海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么艺浛中金珠宝(三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为市八届人大代表2022年1115日,天涯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陈积明市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为市八届人大代表2022年1115日,海棠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蔡晓晶市海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在思中国电信三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为市八届人大代表2022年1025日,武警三亚支队补选张雄滨武警三亚支队上校支队长)为市八届人大代表2022年1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部队补选余红卫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部队大校副参谋长)为市八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以上选举符合法律规定,贾文涛、何志强、吕永光、么艺浛、陈积明、蔡晓晶、吴在思张雄滨、余红卫的代表资格有效。

三亚警备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兰江峰三亚警备区原大校司令员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向志容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局长)、蔡林振(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海棠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符蝶市海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兰江峰向志容、蔡林振、符蝶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8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