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22-06-20 16: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617日在市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2022年6月7日,崖州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补选陈希(三亚市委副书记、三亚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兼))为市八届人大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规定,陈希的代表资格有效。

崖州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包洪文(三亚市委原副书记、三亚市人民政府原党组书记、市长,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兼))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吴海峰(三亚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徐杰(中国人民解放军92730部队原大校副司令员)、徐正晓(武警三亚支队原上校支队长)、曾和平(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原书记、总经理)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海棠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杨宁(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党委原委员、纪委书记)、徐超(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天涯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翁建才(三亚海事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包洪文、吴海峰、徐杰、徐正晓、曾和平、杨宁、徐超、翁建才的代表资格终止。

天涯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王瑞安(三亚市育才生态区原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因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瑞安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3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