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代表工作>出缺报告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1-04-30 16: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430日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

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七届人大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小亚三亚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邱达超(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三亚分公司总经理),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天涯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小亚邱达超的代表资格终止。

中国人民解放军91003部队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黄广易91003部队副部队长),因退休离开本市;天涯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周燕华(市常委)、崖州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徐伟(市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市监察委原主任),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广易、周燕华、徐伟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23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