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会议

三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1-11-11 17: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1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林有炽、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6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刘耿、陈祥军、黄志强、荣延松、张长丰、罗东、张光亲列席会议,王晓、符婉参加下午分组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反腐败追逃追赃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各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以及相关人事任免报告。根据日程安排,会议分组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议。

市监察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七届人大代表林孟德、吴衡柳、董辉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