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会议

三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闭幕 决定任命贾文涛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字体: 打印
2021-08-27 09: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7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市政府副市长周俊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三亚市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三亚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暂行办法》《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暂行办法》。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贾文涛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冯永杰为三亚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决定任命李平为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决定任命冯强为三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会议经表决,任命李安杰为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马雪涛、王娜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陈宗明、王芳、徐超,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张先云、尹嘉受邀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