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蔡世强)

【字体: 打印
2018-02-12 17:23

蔡世强

2018年2月11日

 

尊敬的黄少文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现在作拟任职报告,请予审议。

 首先,我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我于196510月出生,辽宁义县人,满族,大学学历,公职律师,19858月参加工作,1995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工作以来,我先后在江西省和海南省任职。在三亚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原河西区管委会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现任市纪委副书记。

 市监察委主任提请市人大任命我为副主任,我深知责任重大。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

 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锤炼政治品格、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到纪检监察具体实践之中,以合格的政治能力和高度的政治觉悟践行“四个意识”。

 二是忠诚履职,切实扛起工作担当。我将立足新时代、新形势,牢牢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坚持依宪依法、实事求是开展监察工作,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孜孜以求、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反腐败工作要求,以崭新姿态担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

 三是廉洁从政,始终坚守纪律担当。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做到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公私分明,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共产党员的政治生命线和正确的人生价值,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尊敬的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市人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和各位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责、勤勉工作,以正风反腐的新成效,为推进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