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

拟 任 职 报 告

【字体: 打印
2013-11-22 08:25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陈小亚

201311

尊敬的王鸿建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按照人大关于人事任免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我现在作拟任职报告,请予审议。

首先,我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我19636月出生,海南乐东人,汉族,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8312月参加工作,1993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的主要职务包括:市计划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河东区工委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南山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三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市政府提请人大任命我为副市长,我深知这一职务的分量,这既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厚望,更是一份责任。三亚是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片土地养育了我,我见证了她的变迁和发展,亲历了她的痛苦和欢乐,能有机会在一个新的岗位上为三亚梳妆打扮,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服务,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今天,我将躬身接受各位的选择,如蒙各位信任,得以任职,我将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做到五个坚持:

一是坚持加强学习,做推动发展的实践者。把学习作为适应新工作,进入新角色的有效途径。向实践学习,向同志学习,向群众学习,向书本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思想。始终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宪法法律在心中、公平正义在心中,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有效性。

二是坚持勤政务实,做一心为民的志愿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配合市政府一班人,把群众的意愿、三亚的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以民为本、民为父母”的理念贯穿于工作之中,以重实际、重实干、重实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执行力,高标准、快节奏地推动各项工作,使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

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做贯彻法规的执行者。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认真执行人大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监督,在发扬民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切实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权力。

四是坚持团结共事,做政通人和的维护者。自觉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权威,倍加珍惜与同志们合作共事的难得机会。与大家精诚团结,通力配合,共同创造舒畅和谐的工作环境,维护好我市政通人和、发展红火的大好局面。

五是坚持清廉从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管好自己,管好家庭,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为,永葆人民公仆光荣本色。

尊敬的王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你们今天的选择,就是对我的评判,我将正确对待,经受考验。如果能够被任命,我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关心帮助下,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三亚的建设和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