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

【字体: 打印
2013-11-22 08: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李向明

20131111日)

尊敬的王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我能够有机会向市人大常委会作拟任职报告,感到非常荣幸。省委提名我为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人选,这既是组织的重托,也是在座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与厚爱。在此,我表示衷心地感谢!

198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至今已经工作24年。曾先后在海口市公安局、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海口海关缉私局、海南省公安厅工作,历任处长、副局长、总队长等职务。20136月至今担任三亚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年的领导工作经历,使我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为我个人的成长进步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如果我的任职被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将殚精竭虑,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全局能力,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拓展知识,努力用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解决新问题。通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领导艺术和工作水平,当一名政治上合格、业务上过硬的领导干部。

二、开拓创新,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面对社会大环境的发展变化,我市公安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以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为契机,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强化政府各种职能作用,强化公安机关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十二五”期间我市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三、勤政廉政,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正确使用好党和人民赋予我的权力,决不以此作为谋私的工具,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在工作中,我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其他政府班子成员坦诚相待,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同时,充分发挥自己在政府班子中的参谋、副手作用,摆正位置,以身作则,讲究方法,注重效率,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协助市长做好市政府的工作。

四、服从领导,自觉接受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绝对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主动接受人大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以人民满意不满意来衡量和要求我们的工作。努力做到清清白白从政,兢兢业业做事,老老实实为人,争创优异的工作成绩,以报答党和人民以及各级领导对我的关怀和信任。

尊敬的王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我的任职被批准,我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高度负责、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以真实的政绩造福于民,以良好的政风取信于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三亚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