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03 09:47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各支部学习计划,第四党支部按照学习内容,12月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联网监督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明光主持,张羽飞、杨庆三、董丽华、黎成兰、王敏、李新夫、黄泽辉、金晶、李向东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初心永挚》和《镜鉴》的部分篇章,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开展了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李明光同志报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个人学习体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羽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地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认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