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字体: 打印
2019-12-05 09:51



12月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李明光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杨庆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民主评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纪检委员黄泽辉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会前,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三教组【2019】9号)的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并组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意见建议,了解了党员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立足实际,盘点收获提高,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明光报告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发言,接受了其他委员逐一对其开展的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李新夫、金晶同志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们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直接说问题、查病因、提建议,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会后,黄泽辉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

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明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希望此次会议能为每位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有效的建议,希望大家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能力和干事激情,在自贸区(港)建设中扛起担当、发挥作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