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代表活动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1-12-01 12: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一、项目概况

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经费,主要用于开展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和开展各种代表活动以及代表活动阵地的建设,包括代表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

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2020年此项目预算经费共计122万元,根据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具体使用支出如下:1.与海南大学合作举办两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即2020年8月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共支出21.64万元;2020年10月举办第二期培训班,共支出8.55万元。2.用于省市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就餐费,支出0.15万元。3.拨付各区人大常委会49.42万元(具体为:海棠区6.92万元、吉阳区15.76万元、天涯区15.84万元、崖州区10.9万元),用于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和规范“人大代表之家”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率65.54%。

三、项目资金支出绩效情况

(一)通过组织代表参加培训学习,既让代表开阔视野,又增长知识,大大提高他们履职的信心。

(二)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形式多样的视察、调研、执法检查活动,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有力支持和促进政府部门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