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机关开展清明“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4-05 19: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崖州优秀历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4日“清明”节前夕,崖州区人大机关组织到崖城烈士纪念馆开展“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宝民、邓聪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崖城烈士纪念馆庄严肃静,陈曦同志带领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

随后,陈曦、王宝民、邓聪等全体同志缓步走向崖城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献花,寄托哀思。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三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