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陈曦带队到港门市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农贸市场整治专项督查

【字体: 打印
2023-03-06 16: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农贸市场不仅关系到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崖州区港门农贸市场大门的泥土路一直是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也是今年崖州区人大代表提出次数较多的建议,是个“老大难”问题,下雨时道路坑坑洼洼,晴天时尘土飞扬。为解决群众的“难点、堵点”问题,重点督办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推进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连日带队到港门市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农贸市场整治专项督查。

通过实地调研、现场查看等方式,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和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并就整改提出指导性建议,明确各部门分工,责任到人,并要求立即整改,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把文明创建工作与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突出共建共治共享,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常态长效,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建立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品质。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