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崖州区人大

崖州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3-03-09 17: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年度党建工作,3月8日,崖州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学习会。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胜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一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二是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三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四是专题部署区人大机关2023年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以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崖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