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

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3-03-01 11:1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228日在市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

我受市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市八届人大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情况报告,请予审议。

崖州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朱志兴(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书记)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2023227日,崖州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志兴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朱志兴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阳区选出的市八届人大代表贾文涛三亚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贾文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49名。请市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