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深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3-04-13 19: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代表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4月12日上午,海棠区人大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在龙江风情小镇代表联络站开展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宁波,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实际,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析。通过此次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陈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区各级人大代表及区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加强系统学习,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代表履职、监督等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海棠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