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04-13 19: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2023年工作安排,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4月12日下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等26家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受区人大委托,课题调研组围绕海棠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玮强调,我们要抓住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坚持目标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经济和社会运行效率,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海棠区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和瓶颈,以依靠信用手段降低管理和监管成本,提升政府服务效率为目标。尤其是在信用信息收集与共享、信用应用场景创新、“信易贷”、信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努力提升海棠区的社会信用环境水平。

区人大办公室、区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海棠区人大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