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带队调研藤海社区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23 15: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后海片区综合提升,缓解藤海社区“停车难”问题,满足居民和商户停车需求,3月22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带队实地调研后海片区临时停车场选址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黄启鸣,区人大办、市资规局海棠分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藤海社区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该项目拟建点位及周边环境现状,听取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土地权属、土地现状等情况汇报。参加调研人员针对临时停车场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陈玮结合各部门的情况汇报,要求区住建局作为业主单位牵头负责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市资规局海棠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和藤海社区开展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尽快把项目建设落到实处。

陈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藤海社区“停车难”问题作为一项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推动藤海社区步行街化改造提质升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积极对接,对社区临时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全过程科学规划、严格把关,多渠道、多举措协同解决居民和商户停车难问题。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加大梳理摸排力度,聚焦群众出行所困、所想,改善藤海社区交通环境,助力海棠高质量发展。(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