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深入包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18 11: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督促包点社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迎检工作,3月17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深入藤海社区开展实地督导。区人大办、区财政局、藤海社区等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陈玮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社区两委要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社区大扫除活动,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包点单位要派人协助社区做好迎检工作。

陈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创文迎检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实抓好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乱摆乱放等重点部位清理工作。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继续深化创文意识,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