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4-01 11:05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和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3月3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婉,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洪涛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杨洪涛、程孝国、丁秀林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杨洪涛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

全体党员对大会的圆满完成以及高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新当选支部书记杨洪涛同志代表第二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深入推进“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