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常委会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

拟任职报告(连燕)

【字体: 打印
2018-02-12 17:17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连 燕
2018年2月11日

尊敬的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我现在作拟任职报告,请予审议。

首先,我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我1963年11月出生,江西抚州人,汉族,大学学历,1981年12月参加工作,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历任三亚市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建设室主任、调研法规教育室主任、市纪委常委、六届海南省三亚市纪委委员等职。现任三亚市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七届海南省三亚市纪委委员。
  这次,市监察委主任提请市人大任命我为副主任,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我的一次新考验。市监察委员会作为全新的反腐败工作机构,我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四个要”:

一要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多学习,不断加强履职能力。监察委刚刚成立,新岗位有了新职能。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强化对监察体制改革目标任务的认识,及时转变工作理念和方式,重点抓好监察委员会改革后相关法律知识和纪律规定的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实践,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

三要准定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身为副主任,我将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到与主任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积极协助主任抓好分管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进一步强化务实作风,努力把工作向前一步、做深一层,在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

四要严律己,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打铁还需自身硬,身为执纪者和监督者,我将牢记“道德当身,不以物惑”的古训,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监督,模范执行各项党纪国法。工作中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带头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时时处处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尊敬的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市人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不负你们的信任及厚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先的意识、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党和人民寄予的期望,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