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图片新闻

刘耿到代表驻地看望市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4-01-10 16:58 研究室

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带队前往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刘耿表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自贸港封关运作前的攻坚之年。他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商发展之道,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选举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和民生实事代表票决任务;要集中力量和智慧,把这次会议开好,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大会要求,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大会各项纪律规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当天,刘耿一行还前往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会场、驻地酒店等地,检查会议筹备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符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钟斌等相关人员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