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公示公告>最新公告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1-08-19 15:4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定于8月至10月对我市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监督,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增强执法检查实效,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和电子邮件等形式,对我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执法检查期间,执法检查组将利用市人大常委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问卷调查,也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对意见、建议和问卷填写情况进行梳理,并向有关部门反馈,推动《条例》在我市更好的贯彻实施。(联系单位:三亚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新风街257号市人大办602室;邮编:572000;联系人:卞惟珊;联系电话:0898-88274486;邮箱:15595751758@163.com。

特此公告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8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