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4-22 16: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1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王晓、符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2023年5月5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三亚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规定(草案)》、《三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规定》立法后评估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赴山东省和江西省有关市县的学习考察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选任联室关于三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分工方案的请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钟斌列席会议。(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