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2-23 15: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2日上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黄志强、林有炽、符婉,秘书长陈向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社会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 2022 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三亚市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经济圈“一市三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研究室关于市政府2022年十大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的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草案);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我市2021年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天下美食在三亚》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创新能力提升、产业培优提升、民生建设提升“三大工程”监督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