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1-12 10: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1日上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延松、林有炽、张长丰、符婉,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题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1月18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建议议程: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若干规定(草案)》的议案;三、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四、审议关于召开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五、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六、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三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三亚市“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报告及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2022年预备审议立法项目和重点调研立法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总报告、民宗外侨工委关于赴云南省学习考察“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