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8-01 11: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9日下午,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主持,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林有炽、张长丰、符婉,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南繁种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深海科技产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乡村规划和产业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工委关于设立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请示、选任联室关于确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请示;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智慧人大”之市人大代表履职网络平台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转发两期中共海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通报》的通知,并研究贯彻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研究室主任等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