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8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2-24 17: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4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党组成员张长丰等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9日-3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省纪委巡察反馈三亚70宗闲置土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四、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五、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六、审议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七、听取和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八、审议人事任免案;九、其他。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省纪委巡察反馈三亚70宗闲置土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观看关于落实省纪委专项检查指出闲置土地整治存在问题视频实录;听取和审议了研究室关于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选任联室关于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