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5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1-04 15:4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4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0日至1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一、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审议《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三、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三亚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反腐败追逃追赃专项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六、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七、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各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八、审议人事任免案;九、其他。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法工委关于《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反腐败追逃追赃专项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专项工作评议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听取了选举任免联络室关于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调整我市各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工委关于2021年预备审议立法项目和重点调研立法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总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少数民族易地扶贫搬迁暨大隆水库移民搬迁安置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跟踪监督《我市海洋渔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跟踪监督《崖州湾科技城公共教学区和深海科技城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研究室关于编撰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总结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