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22 15: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2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张震华同志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三亚河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山体保护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三、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关于加强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的决定》的议案;四、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的若干规定(草案)》;五、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山体保护条例(修正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法工委关于《三亚市三亚河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的若干规定(草案)》;听取了关于《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关于加强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的决定》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