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7-12 15: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2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7月20至2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的决议(草案)》的议案;三、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四、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三亚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六、听取和审议《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七、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八、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三亚市停车场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法工委关于《三亚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的决议(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选举任免联络室关于市、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居家养老服务情况调研报告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失地农民再就业情况的整改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财经工委关于开展常委会满意度测评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代表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工作规则》。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