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9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25 16: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4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张羽飞、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21年6月29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三亚河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二、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乡村民宿促进和管理条例》施行时间的议案;三、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年提升行动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五、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区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八、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九、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三亚河生态保护管理规定(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法工委关于确定《三亚市乡村民宿促进和管理条例》施行时间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财经工委关于三亚市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游艇产业改革发展创新试验区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城建环保工委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年提升行动的决议(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选举任免联络室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瓜菜产销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实施情况报告规定》,以及关于我市乡村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试行办法》《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请假办法》《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不驻会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试行办法》《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会务规程》《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规程》等5项制度。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