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8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5-27 10: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7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王裕雄、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指导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财经工委关于我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及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贯彻落实固废法情况专题调研暨2021年度环保世纪行活动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办法》《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与三亚市政府关于立法沟通协调的若干意见》《关于建立市人大代表联系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确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请示。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福州、佛山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