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10 09: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0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市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还书面审议了相关工委的调研报告,同意将调研报告提交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常委会会议上审议政府相关工作报告时参考。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会议书面审议了财经工委关于我市“放管服”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财经工委关于赴福州、厦门和上海浦东新区开展“放管服”改革的学习考察报告,社会委关于我市失海渔民再就业情况的调研报告,法工委关于审议赴宁波、湖州、杭州学习考察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审议赴杭州、丽水考察学习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等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