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03 22:4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3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林有炽、王文荣,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1月4日上午8:3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议程:一、传达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听取和审议三亚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三亚市河道生态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崖州湾科教城和深海科技城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五、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六、审议人事任免案。

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