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9-28 22: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8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人民医院运营困境的调研报告,要求教科文卫工委按主任会议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尽快报送市委,转发市政府。

会议听取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规定立法调研报告,要求法工委会同城建环保工委对市政工程设施管理规定的立法可行性、必要性继续深入研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是否列入2021年常委会立法计划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民宗外侨工委关于我市海洋渔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要求民宗外侨工委认真研究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海洋渔业的产业发展要求,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研究海洋渔业产业发展,吸收主任会议审议意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