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20 13:3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20日下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208月27日至2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乡村民宿经营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三、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三亚市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四、听取和审议关于三亚市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关于三亚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重点园区体制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八、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规定》施行时间的议案;九、听取和审议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扩大海洋旅游消费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十、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十一、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十二、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乡村民宿经营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并听取了市政府的相关情况说明,同时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相关工委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三亚市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9年财政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同时听取和审议了财经工委的相关初审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重点园区体制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同时书面审议了法工委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扩大海洋旅游消费情况专题调研报告、法工委关于确定《三亚市餐厨垃圾管理规定》施行时间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出缺情况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专题调研暨2020年环保世纪行活动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办法》。

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旅文局、市财政局、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崖州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