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27 13:1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7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三亚市“多规合一”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城建环保工委关于三亚市“多规合一”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同意将市政府的专项工作报告和人事任免案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地方性法规草案起草工作专班制实施办法》《三亚市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审查工作规程》;原则通过了《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咨询专家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选任联室关于我市各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完成情况的检查验收报告和关于确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的请示。

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及市资规局有关同志列席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