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会议信息>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21 10:0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1日上午,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以海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4月29日上午8:30,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行使有关行政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三亚市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五、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本市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七、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三亚市公园条例》施行时间的议案;八、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九、审议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报告;十、审议人事任免案;十一、审议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阿东同志辞去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行使有关行政管理权限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并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政府关于三亚市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听取和审议了相关工委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本市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法工委关于确定《三亚市公园条例》施行时间的报告、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阿东同志辞去三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办法》,研究了各专委、工委对口联系单位事宜。

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等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